IMG_1858.JPG       

年齡:2Y2M

時間:100.3.23

地點:士林科教館

        奇幻.不思議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

 

前一晚

看完楊麻麻參考的,幻視藝術畫展 的blog

我就一直很期待,隔天的畫展

原本以為不會有太多的人,可以好好的拍照

還特地帶了新買的即可拍50S,想給自己和宥叡留個紀念

沒想到居然一大早就有那麼多人

不只有小人多,大人也很多

IMG_1865.JPG  

 

進入展場,連麻麻自己都好興奮

每個3D的畫展都好真實,就像從畫裡走出來一樣

一會兒叫宥叡看這個,一會兒又叫宥叡看那個

也不停的幫宥叡拍照。

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怎麼可能乖乖聽你的指示拍照

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有晃到

再不然宥叡就是以側面、背面對著你

完全不受控制,很難拍

不過,並不會影響麻麻看畫的心情(因為麻麻一直超興奮的)

接下來,就來看看這些有趣的照片吧

 

一開始,宥叡還很認真的在觀賞每一幅畫

IMG_1898.JPG

 

 

再來就比較生動了

宥叡: 大象出去,不要進來!

 IMG_1874.JPG  

 

宥叡: 在動物園裡,都沒有這麼近  

IMG_2001.JPG  

 

宥叡: 麻麻~我變成袋鼠寶寶

 IMG_1896.JPG  

 

宥叡: 我好怕大猩猩,一定要和他握手嗎?

 IMG_1901.JPG  

  

 

宥叡: 不要跑,讓我摸一下嘛

IMG_1923.JPG  

 

 宥叡: 鏡子裡怎麼不是我呢?

IMG_1953.JPG  

 

 

宥叡: 咦~雲怎麼在我的腳下?

 IMG_1910.JPG  

 

 

宥叡: 恐龍把牆撞破,我也會

        (此時,宥叡開始撞畫板,一直發出咚咚咚的聲音)

宥叡: 咦~怎麼撞不破呢?

IMG_1962.JPG  

 

宥叡:哇溪南豬漢(台語),我不怕鱷魚!

IMG_1977.JPG 

 

宥叡: 哇~麻麻快來救我,我的屁屁要被鱷魚吃掉了

IMG_1969.JPG

 

宥叡:救命~怎麼躲在樹洞裡,也被豹發現了

IMG_1983.JPG  

 

宥叡: 麻麻我們要被鯊魚吃掉了,你怎麼笑的出來?

        你看不出來,我好害怕嗎?

IMG_1989.JPG

 

宥叡: 快快快,快跑!!

 IMG_1993.JPG       

 

 看完這次的展覽

我的評語是:好讚好可惜也好累~

 好讚!

 是它的每一幅畫,都很生動也很立體,就跟真的沒什麼兩樣。

 好可惜!

 是麻麻自己也很想拍些很KUSO的照片,留作紀念

 但完全沒機會。

 好累!

 是宥叡前一晚沒睡好,早上又早起,一整天都要我抱

 (以前和我出去從來都不會叫我抱,但這次卻一直討要抱)

  我大概把2年份的都抱完了

  隔天四肢嚴重酸痛,雙手無法舉高和負重

 

  這次,還特地帶了新買的即可拍

  結果~~原封不動帶回來,恨~(搥胸)

  但是,如果可以重來,再問我要不要來

  我會說...當然要 

  但這次我就會找幫手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宥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